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井用不锈钢潜水电泵,不锈钢多级深井潜水电泵,高压力深井潜水泵,大型深井潜水泵,防沙潜水深井泵,矿用高扬程潜水泵,充油式潜水电机,扬程小流量大潜水泵,立式敞开式轴流泵,切割式污水泵,316L不锈钢潜水泵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秦女士
  • 电话:15620568667
  • 邮件:151622348@qq.com
  • 手机:15620568667
  • 传真:022-8397220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QH型耐腐蚀潜海水电泵设备优势
新闻中心

QH型耐腐蚀潜海水电泵设备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2:40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QH型耐腐蚀潜海水电泵设备优势
   我司供应的QH型耐腐蚀潜海水电泵主要优越性是:性能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使用方便、功率大、故障少,维修费用低等。只要在电机中注满清水,即可正常运转。该型潜海水电泵由QJ潜水泵和YQS型潜水电机组成一体潜入水下进行工作。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节能等特点。其特点是:电机、水泵组成一体、结构简单、且安装拆卸方便、安装占地面积少。
 
  潜海水电泵由多级离心式叶轮分段串联组成。泵级间由扁拉筋或螺栓连接,由橡胶(或铜)轴承支撑,泵的顶端没有逆止阀。YQS型潜水电机为密闭充水式三相异步电机,绕组采用耐水连续密封结构,导轴承和推力轴承均为水润滑轴承;电机上部安装有防砂机构,阻止泥沙进入电机内控。
  1、主机:潜水泵和潜水电机。
  2、管路:输水管、弯管、橡胶垫、安装夹板等。
  3、电缆:电缆和电缆接头材料。
  4、潜海水电泵起动和保护装置。
 
  耐腐蚀潜海水电泵设备特征:
  1、耐腐蚀潜海水电泵电机、水泵一体、占地面积小、潜入水中运行。
  2、对井管、扬水管无特殊要求(即:钢管井、灰管井、土井等均可使用;在压力许可下、钢管、软管、胶管、塑料管等均可作扬水管使用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要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管理得当与使用时长有直接的关系。
  5、本公司还可在铸铁的基础上改良,定做304不锈钢深井泵,316耐腐蚀潜海水电泵。
不锈钢潜水泵145日42
  耐腐蚀潜海水电泵检查与准备:
  (1)检查水井是否符合本泵使用条件,即井径、垂直和井壁质量以及静水位、动水位、涌水量和水质条件等,若不符合使用条件必须采取相应措施,否则不能将泵下井。
  (2)检查供电设备及供电线路能否保证电泵正常运行。
  (3)电源电压和频率是否符合使用条件。
  (4)熟悉安装使用说明书,对新钻的水井必须进行洗井,清除水中泥砂后,方能安装QJ型潜水电泵。
  (5)检查电气线路,控制和保护装置是否合理。
  (6)准备好各种安装使用工具,耐腐蚀潜海水电泵竖立三角架和吊链(或其它吊装工具)要使用方便。
关键词:耐腐蚀潜海水电泵,潜海水电泵,耐腐蚀潜海水电泵优势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井用不锈钢潜水电泵,不锈钢多级深井潜水电泵,高压力深井潜水泵,大型深井潜水泵,防沙潜水深井泵,矿用高扬程潜水泵,充油式潜水...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电话:15620568667 公司传真:022-83972202 联 系 人:秦女士(先生) 手机号码:15620568667
©2024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026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