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井用不锈钢潜水电泵,不锈钢多级深井潜水电泵,高压力深井潜水泵,大型深井潜水泵,防沙潜水深井泵,矿用高扬程潜水泵,充油式潜水电机,扬程小流量大潜水泵,立式敞开式轴流泵,切割式污水泵,316L不锈钢潜水泵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秦女士
  • 电话:15620568667
  • 邮件:151622348@qq.com
  • 手机:15620568667
  • 传真:022-8397220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温泉井热水潜水泵制造公司
新闻中心

温泉井热水潜水泵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3:57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温泉井热水潜水泵制造公司
   一、公司介绍以及产品概述:
  天津奥特泵业是一家已拥有20多年的老技术的厂商,公司主要产品有:温泉井热水潜水泵、不锈钢潜水泵(海水潜水泵)、污水潜水泵、潜水轴流泵、潜水式螺旋离心泵、潜油电泵等。以及相关配套设备,如潜水电缆、启动控制柜、扬水管、附件等。配套设备非我厂生产的产品,我公司均与配套的供应商紧密合作,根据我公司要求以及加强工艺,供应的产品。为客户的使用解决后顾之忧。
高扬程热水潜水泵_副本
  二、以热水潜水泵型号200QJR80-110/10-45KW为例:
  1、热水潜水泵流量80方/1小时 扬程110米, 十级叶轮,单级叶轮11米
  2、电机转速2850r/min 水泵效率≥75%
  3、出水口径100mm 适用井径200mm以上
  4、耐热温度:40℃-100℃ 配套扬水管建议4英寸
  5、电机功率45kw 额定电压380V 额定电流96.9A
  6、机组大外径184mm 配套电缆截面积25m㎡
 
  三、温泉井热水潜水泵整个机组的特点,
  1.温泉井热水潜水泵配套的热水电机绕组线我公司分别采用150度交联聚和高温氟塑料材质,能够耐温180度,长时间浸泡热水内不会出现线材老化和绝缘退化的现象,寿命长皲裂速度慢。绕组线并做强击检测保证长时间运行稳定,使用前电机腔内注满洁净的清水。
 
  2.电机导轴承采用水润滑轴承。电机下部有能承受水泵上下轴向力的止推总成,包括上下止推轴承,推力盘,扇形块,来承受高扬程水泵的轴向力。
热水潜水泵安装
  3.温泉井热水潜水泵上下导轴承和不锈钢套对磨来保证电机的机械运动的稳定性,那么上下导轴承和钢套就必须是耐磨耐高温材质,,我公司上下导轴承采用石墨烧结锑合金,高温成型,耐磨强度高,无高温水涨量。钢套采用热装,温泉井热水潜水泵在电机运行过程中不会脱离,强度高,抗腐蚀,这样才能保证水泵在高速旋转中的稳定性。延长使用时间比较长。
关键词:温泉井热水潜水泵,热水潜水泵,温泉井热水潜水泵公司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井用不锈钢潜水电泵,不锈钢多级深井潜水电泵,高压力深井潜水泵,大型深井潜水泵,防沙潜水深井泵,矿用高扬程潜水泵,充油式潜水...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电话:15620568667 公司传真:022-83972202 联 系 人:秦女士(先生) 手机号码:15620568667
©2024 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06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天津奥特泵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